《卓越創新企業大獎》-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
Match Dating: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

識男仔的三個「斷捨離」

01

不要執著於既有圈子,向外拓展才是正確路途

02

斷絕無謂虛擬關係,交友軟件只是耍家家酒

03

捨棄過往無效交友約會模式,尋找新出路

聯絡 Match Dating 幫到你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四大理由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app flow 1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app flow 2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app flow 3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app flow 4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如何識男仔 ?

1.上網識男仔

想搵男朋友?在這個互聯網時代,利用網絡平台上網識男仔已成為識男仔的熱門途徑。網上識男仔方便快捷,你可以加入社交媒體網站,例如Instagram(ig識男仔)、Facebook等,這些平台上有許多交友群組和社群,提供給你擴展社交圈子的機會。你可以參與討論、留言、與他人分享興趣和生活點滴,網上識男仔的方法可以令你有機會接觸到大量的異性,可選擇性更大。

2.多參加識男仔活動

如何識男仔?識男仔方法多種多樣,不妨多參加識男仔活動,這是另一個有效的搵男朋友方法。這些活動可以是社交聚會、派對、識男仔興趣班等。你可以報名參加一些你感興趣的興趣班,例如瑜伽、烹飪、繪畫等,這樣你可以在與他人互動的過程中找到有共同興趣的男生。此外,你還可以參加一些單身派對或速配活動,這些活動專為單身人士而設,提供了一個輕鬆的環境,讓你可以更輕鬆地與其他單身人士建立聯繫。

3.開拓社交圈子

如何識男朋友?好多單身女仔都唔知要點識男仔,成日話自己「識唔到男仔」,其實要識男仔和搵男朋友,擴展你的社交圈子是非常重要的。多參加一些識男仔活動,例如聚餐、旅遊、運動等,這樣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,增加識男朋友的機會。此外,你可以向朋友、家人、同事告知你的單身狀態,他們可能有合適的人選介紹給你。

找愛情專家傾訴
Smiling asian couple relaxing and watching TV at home, having rest after hard moving day, copy space
happy young asian couple in love

點搵男朋友?

  1. 增強自信心

自信是吸引男生的重要特質。如果你想識男朋友,就不要害怕展示自己的興趣和才能,並對自己的外表和個性格到自豪。當你對自己充滿自信時,你會更具魅力,吸引更多男生的注意,唔怕搵唔到男朋友。

  1. 培養共同興趣愛好

當你想識男仔時,尋找共同的興趣是有效的識男朋友方法。找到你感興趣的活動或主題,例如運動、音樂、電影等,這樣你可以更容易地找到與你志同道合的男生。與他們討論這些話題,分享你的觀點和經驗,這樣可以建立起更深層次的連結。

  1. 如何識男仔?女仔要學會主動

點搵男朋友?女仔學會主動是重要的識男仔方法。不要害怕主動邀請男生出去,或者向他們表達你的興趣和意願。有時候,男生可能會害羞或不敢主動追求,所以作為女生,你可以主動一點,給他們一些暗示或邀請。點解有人可以在ig識男仔、興趣班識男仔?明明有咁多識男仔途徑,點解還識唔到男仔?只因單身女仔不夠大膽,不夠主動。與其在內心困惑點解「男朋友唔搵我?」不如主動出擊去識男仔地方,多和男仔溝通,增加脫單機會。

點識男朋友?識男仔途徑有很多,識男仔和搵男朋友需要一定的努力和時間。利用網絡平台、參加識男仔活動、識男仔興趣班、開拓社交圈子、增強自信心、培養共同興趣以及學會主動,都是有效的識男仔途徑。點樣識男仔?愛情是需要適時出現的,保持積極態度,堅持尋找,相信你終將找到適合的男朋友。

了解更多

想識男朋友?Match Dating提供約會配對服務

點識男仔?Match Dating是最佳識男仔地方,我們教你識男朋友方法。點搵男朋友?Match Dating擁有大量優質單身男士資料庫,他們大多數是醫生、律師、公務員、企業高管等,個人素質高,背景清白,而且大多數男士有意搵長遠發展對象,對感情認真負責。

Match Dating的每一位會員都經過我們的真人認證,我們的約會專家會親自與客人會見,會員的背景資料需要經過真人核實。在確保背景真實的前提下,我們會跟進會員的擇偶要求和實際情況,人手匹配合適的約會對象。

如何識男朋友?識男仔要學,用「真誠、真心」的態度才可以搵到真愛。點識男朋友?首先要下定決心,認真面對愛情。想識男朋友先要誠實面對自己。如果此刻的你面對感情一片混沌,而又想識男朋友,我們的約會專家會耐心與你進行一對一傾談,以心理輔助的形式解開閣下的心結,糾正你錯誤的戀愛心態,並為你提供專業的男女溝通技巧,對癥下藥,令你提高個人綜合素質後,再為你匹配合適的對象。

Match Dating會在雙方有初步見面意向之後,安排好所有約會細節,令二位無後顧之憂,專心約會。約會後,顧問會主動跟進後續反饋。

還在興趣班識男仔?還糾結「男朋友唔搵我」點算?究竟應該點樣識男仔?點搵男朋友?Match Dating幫到你。

了解更多

點識男仔搵男朋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