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卓越創新企業大獎》-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
Match Dating: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四大理由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app flow 1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app flow 2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app flow 3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app flow 4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香港聊天平台謊言陷阱密佈

匿名聊天香港大肆盛行,這種交往方式既無法規範人們言論的真實性,甚至默許交往者的虛假言論。

網絡上的人魚龍混雜,心態各異。在聊天室中,有人亂編謊言,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;有的人爲了討好異性的歡心口吐蓮花、巧舌如簧;有的人污言穢語,俗不可耐;更有人巧設騙局,暗藏禍心,以卑鄙的手段騙財騙色,所以只能把網上交友看作遊戲,切勿當真,更要注意安全,保障自己。

了解更多

正經的聊天話題少之又少

在網絡中的確可以肆無忌憚地高談闊論,但正因為自由度太大,導致網絡言論質量參差不齊,充斥著低級趣味。

網絡是一個沒有法律制約與道德規範的自由世界,好多人在聊天時容易放縱自己,兩性話題大行其道,低級趣味氾濫成災,讓人道德淪喪,而由此引發的一連串不良現象更是不容忽視。“自由與放肆”是網絡交友的主旋律,在這樣的環境下,想揾一個真心真意的長遠發展對象簡直是難上加難。

了解更多

Match Dating 更加正規可靠的交友渠道

Match Dating是一間專業優質的約會配對公司,我們會為會員提供合約期內進行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。Match Dating絕不盲目配對,絕不胡亂收費,每一次配對都經過配對顧問的仔細考量。我們會先於閣下進行面對面的深入傾談,先深入瞭解您,再為您匹配合適的對象。在Match Dating,一切講求真心、用心、貼心,就猶如愛情一樣。

我們堅信面對面的真實約會更容易產生愛火,所以為雙方匹配對象後,我們更會協助挑選適合的約會地點,為您營造一次浪漫甜蜜的邂逅。

如果您天性內斂,容易在約會中冷場,Match Dating會在約會前對您進行溝通指導,為您梳理聊天話題,從而避免尷尬的僵局。

Match Dating絕大多數的會員都有心搵長遠發展對象,有我們的把關,閣下可以放心約會。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,是Match Dating的責任和宗旨,請放心將自己的婚姻大事交俾Match Dating。

立即聯絡我們